my_Mongyo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卢修斯·马尔福】雨

——ooc属于我/男神属于你们


——文笔烂预警/BE预警/ooc预警


——1.7k+


——食用愉快





——0

我喜欢被雨淋湿的感觉,就好比我喜欢被他吻着的感觉。唯一的区别是,我被雨淋湿过,却从未被他吻过。


——1

我独自一人在床上躺着,耳边是淅沥的雨声。窗户是开着的,总有几缕仅存在于夜间的微风顺着房子外壁一路攀爬至我的面颊上,雨丝也总会挣脱束缚扫入屋内。这样也好,我想,或许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保持清醒。


我身旁原本应该有一个男人,马尔福家的少爷,卢修斯·马尔福。我们因家族关系而联姻,一个布莱克,一个马尔福,或许在外人看来,我们富有、恩爱,社会地位也极高,他们不知道的是,那所谓的恩爱都是假的,我爱的是他,他真正爱的却是我的姐姐——纳西莎·布莱克。他总以为我也不知道这件事,实际上,他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时时刻刻都提醒着我。


——2

结婚那天,我曾因为能嫁给他而欣喜。


看着婚礼上的卢修斯,满脸幸福与快乐,望向我的眼神热烈且满怀爱意,我竟天真地以为自己对他的爱他终于看在了心里。那时,我忘记了他真心的归属,沉溺于他的眼眸中,折服于他的魅力。


可强扭的瓜终归不甜。


交换完婚戒,我慢慢靠近他,想要吻上他的嘴唇,可他却出乎我意料地偏了偏头,只是在我脸颊上用嘴唇碰了一下,没等我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耳畔却传来了他的声音:“抱歉。”


我的笑容凝固在脸上,呼吸也沉重了许多,现场的宾客似乎没有发现我们的异样,只是整齐地鼓掌。


我看到了他望向我的姐姐纳西莎时,更真诚、更为抱歉的眼神。


婚礼过后,他也只是解释了一句:“抱歉,我怕把你的口红蹭乱。”


这样拙劣的借口,我不满意。


——3

婚礼之后,我们就像普通夫妻一样,一切看起来似乎都很正常,唯独令我心存芥蒂的是,卢修斯不肯碰我,每天要么早早躺下,要么借魔法部繁忙之名在办公室过夜。就连我向他索要一个吻,他也总是会找各种理由摆脱。


我自己也觉得可笑,一个丈夫,婚后居然宁愿去工作也不愿碰自己的妻子一下。


窗外的雨渐渐大了,我关上窗户,全然不顾已经被雨淋湿了一片的床铺,怀着心事沉沉睡去。


——4

我决定做些什么。


我从西弗勒斯那里要到了一瓶迷情剂,看着他脸上泄露的几丝嘲讽,我尴尬地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转眼间,我们的结婚一周年到了。我向晚上会喝的红酒中倒入迷情剂,准备好一切,等待卢修斯回家。


“一周年快乐,卢克。”看到他开了门,我有些紧张,但更多的是雀跃,今晚我会完全拥有他。


看着他喝下红酒,看着他完全喝醉,看着他染上情欲的眼神,看着他微微倾斜的身体,我上前,主动勾住他的脖子,亲吻着他的耳垂、他的脖颈。我解开他西装上的纽扣,摘下他的领带,正欲吻上他的唇,却听到他在呢喃着什么。我凑近,“西茜”这个词却传进了我耳中。


如一桶冰水从我头上浇下,我躁动的内心一下子平静下来,兴奋的心情一下子跌落谷底。我幡然醒悟,卢修斯永远不可能属于我,他爱的只有纳西莎。


我还是没有吻上他的唇。


那一夜,我听他喊了无数遍西茜,我祈求着能从他的口中听到我的名字,可无论听多少次都是西茜。眼泪混着汗珠从我眼中滚落,我的手死死抓住床单,悲伤如海浪般向我涌来。我和卢修斯注定不能在一起,我如此冲动,最后伤害的,是所有我爱的人。我开始后悔自己所做的选择——


如果我没有用迷情剂,结果是不是会不一样?如果我拒绝了和卢修斯结婚,结果是不是会不一样?如果我没有爱上卢修斯,结果又是不是会不一样?


但是,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只有及时止损。


——5

那天过后,我与卢修斯的关系更加僵硬,再加上伏地魔的倒台,整个家族压力巨大,他也不例外——他的脸上少了过去的傲气,增添了些憔悴,他的声音变得沙哑而干涩,下巴上也冒出了胡茬。


我很心疼他,决定陪他度过这段低谷期,等一切都平静下来再离开。


幸运的是,魔法部相信他被伏地魔施了夺魂咒,并没有将他关入阿兹卡班,马尔福家族全身而退,甚至比从前还要富有。


——6

我随便选了一天把离婚协议给了卢修斯,我发现了他脸上一闪而过的解脱。他问我:“为什么突然要离婚?”“不爱了,腻了。”我记得自己是这样回答的。他怔了怔,在离婚协议上签了字。那一刻,对我而言又何尝不是一种解脱。


——7

几个月后,卢修斯娶了纳西莎,我去参加了他们的婚礼。


他看起来还是那么幸福,一切似乎都回到了一年前,唯一发生变化的只有婚礼的新娘,从我变成了我姐姐。


他们交换完婚戒,卢修斯主动吻了纳西莎。雨声又在我耳边响起,直到婚礼结束也没有停息。


我想这次,我做了正确的选择。


——8

我在雨中漫步,任由其将我的衣服打湿。


我从未被他吻过,现在,就让雨水淋湿我吧。




想写乙女文了,欢迎大家来提梗(私信 评论都可以!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